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员: 校工会   发布日期: 2022-05-11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全校教职工的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根据学校印发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修订)》(桂电人〔202220号)(以下简称考勤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管理工作是维持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考勤管理办法”,明确各类假期的条件及期限、审批程序与权限、手续材料及相关待遇,了解学校考勤纪律及工作要求,引导教职工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二、明确规范,严格制度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教职工的考勤结果负责(考勤表见附件1),同时要指定一名考勤员负责本单位考勤上报和教职工请销假等工作。教职工请假须向本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按要求如实填写《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请假申请表》(附件2),按照“考勤管理办法”的要求,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

三、强化责任,严肃纪律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考勤制度和教职工请假管理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增强责任意识,对所报考勤内容负责,防止和杜绝虚假请假等情况。对不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发生瞒报、漏报、迟报以及不严格履行教职工请假审批职责的单位,一经查实,情节严重的,将予以严肃处理,取消二级单位和相关负责人的年底评优资格。


人事处  

2022511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