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信息与通信学院网站!

全国电子信息类教学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吴昌灵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持续加强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理论与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内涵建设,促进高校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体系以及教学素养等方面的提升。3月15日-18日,由信息与通信学院承办的全国电子信息类教学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隆重举行,研修班邀请了首届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名师清华大学华成英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王志军教授等11名专家为学员授课,来自全国24所院校的45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培训。学校副校长张文涛教授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电子电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赵中华教授主持。

张文涛代表学校对出席研修班的专家和老师表示欢迎,对组委会给予桂电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文涛指出研修班旨在探索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基础理论、实验教学设计的改革方向,围绕双一流建设、课程思政、理实交融、教师发展等问题开展讨论。并祝愿所有学员都能满载而归,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研修班以推动专业课程理论与实验教学体系和教学内容的内涵建设为目标,专家以专题报告、精品示范课分享、面对面交流、公开课点评等多种形式与参加研修班的教师开展互动和交流,着眼骨干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体系、教学素养等方面的提升,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拓展视野的平台,帮助教师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要求。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文涛教授 开班式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