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信息与通信学院网站!

电子电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会议(图)

发布者:吴昌灵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15日,我校电子电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金鸡岭校区十教405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会议。北京大学教授王志军等7名校外专家,学校信息与通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示范中心委员赵中华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上届教指委主任委员侯建军对中心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中心在教师竞赛、自制实验设备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新一届教指委主任委员王志军提出了教师再培养、再培训的队伍建设意见,并建议从学院层面统筹考虑信息与通信学院两个国家级示范中心的建设,将产教融合成果与实验中心的发展建设相结合,形成新的亮点。其他委员分别在实验教学内容建设、学生电子竞赛成果资源的进一步开发、行业产业发展趋势、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工程设计思维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产生了电子电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并举行了新一届教指委委员聘书颁发仪式。新一届教指委委员聘期为五年,在聘期内各位委员将对示范中心的人才培养方案、实验教学体系、重大教学改革项目等开展审议和评价工作,为学校新工科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信息与通信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王土央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