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信息与通信学院网站!

信息与通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昌灵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8月30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聂慧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张智昱、曹卫平、展领、王俊义、张法碧出席会议,副院长林乐平、院长助理廖可非列席会议。

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聚焦会议主题,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会议方案。会前,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中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聂慧作点评讲话。她指出,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高质量完成了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以及汇报工作,会议聚焦主题、严谨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效可行,会议的开展扎实有成效。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注意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后续工作的推进;切实落实好整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八个突破”,深刻领悟“重实践、建新功”深刻内涵,立足学院专业特色,抓好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服务壮美广西,加快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