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信息与通信学院网站!

信息与通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图)

发布者:张智昱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0

4月28日,信息与通信学院在花江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智昱主持。

会上,张智昱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在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 “五个部署”要求。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部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认真进行调查研究,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动员会后,张智昱作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