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信息与通信学院网站!

信息与通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专题学习会(图)

发布者:张智昱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1

5月15日,信息与通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专题学习会在花江校区科技楼411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智昱主持会议。本次学习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展了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在学习研讨环节,4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作了专题研讨发言,2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