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四次党代会】学校党委就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图)

2022年12月14日 02:02点击:[10]

12月6日至10日,学校分别召开各机关单位正职领导、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离退休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等参加的8场座谈会,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听取学校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唐平秋、徐华蕊、陈贵英、聂慧、钟平、周娅分别主持座谈会。

与会代表会前均认真研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座谈会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科学描绘了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大家围绕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的总结和提炼、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的使命任务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开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高质量党建领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分别对报告部分的结构内容、语句措辞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平秋、徐华蕊等校领导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不时与大家就相关话题进行交流讨论。

唐平秋强调,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制定好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对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在座谈中,以对学校负责的积极态度,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和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进一步修改好学校党代会报告。希望秘书会务组认真汇总、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吸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为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奠定坚实基础。

徐华蕊指出,过去的五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五年是向建设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进军的关键时期。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明确前进方向、谋划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战略蓝图和行动纲领。与会代表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畅所欲言,深入探讨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我听后深受启发和教育。学校党委将认真进行汇总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党代会报告,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引。

据悉,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启动时,学校党委就明确要求,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要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的主要精神能够集中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真正成为指导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学校除召开座谈会征求学校教职员工的意见外,还通过其他方式广泛征求全校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会认真研究、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在修订完善的基础上形成更高质量的党代会报告,为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各机关单位正职专场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场

各二级学院院长专场

校友专场

党外人士专场

学生代表专场

离退休同志专场

教师代表专场

(图文:融媒体中心 农必东 冼欣宜 各单位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