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四次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动员大会(图)

2022年12月06日 08:28点击:[2]

12月6日下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动员大会在花江校区会议中心大礼堂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以及各二级党委委员、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华蕊主持动员大会。

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唐平秋从三个方面对做好第四次党代会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上来,把凝心聚力开好党代会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二要准确把握要求,扎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谋篇布局、聚智聚力,把“两委”工作报告写真、写实、写出彩;充分酝酿、规范有序,把代表、委员推选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把党代会开出高质、高效、高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本单位内部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全面动员。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肃党代会的各项纪律要求。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尤其要加强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舆情处置等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为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唐平秋强调,希望全校上下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徐华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二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动员,以高度政治自觉充分认识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持标准、讲究效率、严守纪律要求,以严谨细致工作作风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振奋精神、勤奋工作,以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同时,他强调务必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校纪委书记梁启谈对换届工作纪律作了强调。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换届纪律的教育,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抗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抓好“十个严禁”换届纪律的学习、教育和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换届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守好纪律红线,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以铁的纪律匡正换届风气,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全体校领导出席动员大会

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华蕊主持动员大会

校纪委书记梁启谈强调换届工作纪律

动员大会现场

(图文:融媒体中心 农必东 胡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