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年11月21日 02:52点击:[1]

2012年6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唐善茂同志主持。

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符合学校实际,体现师生愿望,是我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会指出,我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报告提出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与和谐幸福新桂电是我校发展的两大目标,完成这两大目标,必须努力实现“一确保、两突破、三提高”。

大会强调,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与和谐幸福新桂电,关键在党。必须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建设,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加强和谐幸福校园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特色高水平大学与和谐幸福新桂电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政治保障。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精神,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赶超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桂电更加美好的明天、创造师生更加幸福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两委委员。王玫、韦汉、古天龙、农毅、孙宁、张智昱、李思敏、李祥清、陈松青、周怀营、周娅、欧阳缮、胡国胜、胡泽民、赵明、唐善茂、徐华蕊、聂慧、黄美发、景新幸、曾繁荣、覃干超、韩东等23人当选中国共产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文辉、兰日辉、佘秋平、张金顺、罗源伟、蒋廷彪、覃干超等7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