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启用新版档案管理系统的说明
2023-10-16 15:07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

为适应新的档案管理需求,档案馆于20239月完成了档案系统的升级,并完成了新老系统的数据同步和整理工作。从即日起,老版档案管理系统正式关闭,请各学院登录新系统录入档案信息,新系统地址为:http://dag.guet.edu.cn,操作和老系统基本保持一致,档案馆也制作了一份简明的兼职档案员操作说明幻灯片,请大家参考。如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的疑问,请在工作群中咨询档案馆工作人员。

由于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正在实施,暂请各学院以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系统。二级学院用户名及初始密码请在在工作群中获取,(各学院登录后可自行修改登录密码,因系统安全限制,密码必须由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及符号三种以上组成)。如有其他单位或学院需要增加登录帐户,请在工作群中咨询档案馆工作人员。

                                                                                                             档案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