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杜禹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金鸡岭校区3教1楼报告厅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高文强、副院长韦必忠、自考特色班和国际本科班项目负责人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周建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院长高文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和发展规划,并寄语新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珍视这段人生历程,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培养从善如流的价值理念,养成独立思考、理性行为的习惯。

教师代表李秀清老师在发言中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她表示将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爱之以道,导之以正,知行合一做学生的引路人。

在校生代表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李守良分享了自己在桂电的成长故事和求学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迎难而上、直面挑战,不负青春年华。

新生代表电子商务专业王艺菲在发言中表示,将秉承桂电校训,在桂电精神的浸润中,追求真知,开拓眼界,增长学识,收获新知。最后,在王艺菲领誓下,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宣誓。

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在校生代表、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