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保密工作获全国通报表扬

2023年10月10日 17:27  点击:[10]

近日,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下发文件,对在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全国108所高校进行通报表扬。广西壮族自治区仅3所高校获此殊荣,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光荣上榜。

20234-5月,国家保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学校紧密围绕“筑牢人民防线,构建保密屏障”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通过开展保密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邀请专家进校讲座、开展线上培训、播放保密视频、征集保密作品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持续提高了安全保密防护能力,大大增强了师生保密意识,牢牢守住了保密底线。

学校将把荣誉转化为动力,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和相关决策部署,不断提升保密综合防范能力,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构筑安全保密坚固防线。


关闭

更多>>  
涉密研究生保密资格审查...
涉密研究生保密协议(修...
五法普法手册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涉密研...
各部门季度保密学习记录...
关于同意申报出入境证件...
涉密人员因私出国审批表
行前保密教育及归国访谈...
 
 
  电话:2292216
  邮编:541004
 
|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 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 | 广西保密局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保密办公室

管理后台